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航金城学院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南航金城学院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3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1202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2日上午,随着2015年学院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的圆满召开,我院为期一个多月的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圆满结束。此次职称评审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进行,得到了学院各方的支持和认可。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院人字2015【5】号)文件要求,以及学院系部设置和学科分布情况,在此次评审会议前,学院成立了工科组、文理科组、管理综合组三个学科评审组。该三个学科评审组主要对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员工的资料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专业的评定,为后期学院的评审会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本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由陈旭院长主持,在前期学科组评审的前提下,陈旭对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意义以及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他在会上宣读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各职称系列的资格条件》,并着重强调了评审纪律,要求各评委会委员认真审阅评审材料,投出慎重的选票。与会委员仔细审阅了36位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22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材料,就每一位申报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评审,最后以投票方式评定出符合标准的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共17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共36人,院聘副教授11人,推荐省级副教授15人。

 会议尾声,学院评审委员会委员高度重视此次职称评审工作,并对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人力资源处也将继续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政策贯彻的方式和要求做进一步的修订,更好的服务全院的教职员工。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现场



                                                                           学科组评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