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谈青年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我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谈青年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我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时间:2014-09-26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4973次   编辑:人力资源处
 

2014926下午14时,我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开讲。本次培训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遥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全院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首先致欢迎词,对李遥书记百忙之中抽空来我院作讲座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李书记以《青年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经历,以真实的案例、幽默轻松的语言,分别从理想信念、优良作风、责任担当、工作能力、领导艺术、宽广胸怀、奉献精神和解放思想八个方面展开论述,并现场为大家在工作中碰到的难题解疑答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培训课程结束了,大家还都意犹未尽,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打开了我们的思路,也给了我们一个思考总结工作的时间和空间,让我们受益匪浅。”(图、文/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