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人事财务)集中学习,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人事财务)集中学习,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时间:2018-06-20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6015次   编辑:renliziyuan

        2018620日,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人事财务)利用午休时间,在德馨楼401办公室召开本支部全体党员、并邀请财务处3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议,学习讨论苏组通【201847号、苏办发【201819号文件,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进行了讨论发言。

        支部党员对3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争取入党的积极性给与了热情的回应和肯定,针对每个积极分子的情况,宣传党的历史、党在各个发展阶段的政策及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取得的丰功伟绩。教育他们首先要在思想上先入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积极分子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端正态度,踏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