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202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中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中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11-10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1729次   编辑:renliziyuan

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中、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评审,黄欢等30位同志通过学校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卢静等15位同志通过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现予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6日以书面形式向人事质量保障处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


联系电话:025-87190000

电子信箱:jcjw@nuaa.edu.cn 


附件1: 2023年中级职称评审会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1: 2023年高级职称评审会通过人员名单


                                                 人事质量保障处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