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我院举办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我院举办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4-09-11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4635次   编辑:人力资源处

2014613日下午14时,我院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枫逸楼二楼心理健康中心团体辅导室正式开班。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孙雷以及学院40岁以下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动员。英语系主任王孝存老师担任了第一讲主讲人。

孙雷书记首先作了开班动员。孙书记从“增强学习能力、茁壮心力、强壮体力、提高能力”四个方面阐述了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的目的,并希望青年干部能从培训中学习和体会到“静、竞、尽、净、境、敬”的涵义所在。

王孝存主任以《有位更有为》为题,以“干部隐喻调查”的小游戏开篇,通过大量的资料、清晰的图例和幽默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做到从优秀到卓越、如何做到有位更有为。

陈旭院长以《自己的现在—提高的起点》为主题,为第一期培训进行了总结阐述。陈院长以古老的哲学命题“我在哪、我是谁”开篇,纵古论今,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学会思考,重建对自己、对他人、对岗位的认识,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用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习;三是希望大家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最后希望通过学习,大家都能够在思想、能力、技能上有所提高。(文 朱海鹃/图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