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5-03-02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40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团苏委发[2015]7号),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4年底,团省委对省辖市团委、高校团委、省部属企业和科研院所团委进行了2014年共青团工作考核,通过5大类考核项目、26项一级考核指标、79项二级考核指标,最终考核成绩优秀者获得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是江苏省为数不多的独立院校获此殊荣。

 我院共青团工作一直以来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基础扎实,组织健全,目标明确。自20145月我院团组织关系隶属于共青团江苏省委起,在学院党政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委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服务学生为工作落脚点,在思想引领、成才服务、实践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特色亮点丰富。抓住团中央试点工作契机,不断探索独立学院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着力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坚持以伟人精神为引领,完善周恩来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强化团支部凝聚力;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为青年学生搭建走进社会、服务社会的平台,扩大团活动影响力。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是团省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激励着我院共青团向着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迈进,为开创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