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徐飞同学荣获2011-2013年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徐飞同学荣获2011-2013年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时间:2013-09-02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5521次   编辑:tw
 

      近日,由环境保护部等八部委共同主办的2011-2013年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百佳绿色先锋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初评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程序,我院管理系徐飞同学荣获2011-2013年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百佳绿色先锋称号,全国共评出108人,江苏省仅有3人获此殊荣。

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是由环境保护部会同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发展改革委、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八部委共同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等提供支持的全民环境宣传教育项目。为总结2011-2013年“青年使者行动”项目经验,巩固成果,形成全社会参与环境友好使者队伍的良好氛围,八部委对2011-2013年“青年使者行动”项目进行总结表彰,评选出“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百佳绿色先锋”。

今年在院团委和相关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我院管理系徐飞同学在尚洪社区成功开展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江苏省环保厅赞助支持的青少年社区环境改善公益项目,受到了多家媒体的报道,并成功结题,获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百佳绿色先锋”。该荣誉是他继“江苏省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国家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年度创新奖全国一等奖”荣获的又一荣誉。面对荣誉,徐飞同学谦虚地表示:虽然已经大四了,但会更加珍惜在金城的最后一年,并继续为金城的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再接再厉。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金城交响曲 志愿迎新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