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航金城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决定
南航金城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决定
时间:2023-05-04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842次   编辑:tw
        2022 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大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组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锐意进取、再创佳绩。经学院申报、资格审查、团务考试、答辩竞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校团委决定授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 2 个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信息工程学院等3 个学生会“优秀学生会”称号;20200468 团支部等 10 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南航金城学院红十字会等 14 个团队“优秀学生团队”称号;尤克里里社等 9 个社团“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五四火炬接力跑等 13个团日活动“优秀团日活动”称号;南航金城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有我》等 2 个网络文化产品“优秀思政网络文化产品”称号;小金橙社区服务系列活动等 10 个“优秀志愿项目”称号;国旗护卫队等 10 个“优秀志愿团队”称号;周肖等 2 位老师“优秀共青团工作者”称号;叶飞风等 17 位老师“优秀团学导师”称号;朱子健等 6 位同学“优秀团支书”称号;周保权等 10 位同学“十大青年先锋”称号;范志伟等 100 位同学“百佳青年”称号;张晓宇等 100 位同学“优秀志愿先进个人”称号;朱子健等 50 位同学“优秀防疫志愿者”称号;周肖等 7 位老师“优秀志愿老师”称号;陈雨飞等 93 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朱泓坤等517 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和基层团组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理论武装头脑,实干践行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集体类奖项


团体类奖项








个人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