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参加江苏省美境行动第十届优秀方案实施奖最高奖项评选以及颁奖仪式
我院参加江苏省美境行动第十届优秀方案实施奖最高奖项评选以及颁奖仪式
时间:2013-11-11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5297次   编辑:tw
 

2013118, 由江苏美境行动评选活动组委会,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等联合举办的“江苏第十届美境行动优秀方案实施奖最高奖项评选及颁奖仪式”在南京市龙江小学力学分校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四十余所大、中、小学校参加此次美镜行动的项目评选。此次活动得到了江苏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省政协人资委、省环保厅、教育厅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支持。

我院团委姜启波书记,管理系许云云老师、国家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徐飞同学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隆重的颁奖仪式在龙江小学体育馆中举行,活动设有方案实施最高奖、方案设计奖、项目推广奖、伯乐奖、优秀辅导员奖等多个奖项。由院团委指导、管理系徐飞同学策划的《携手绿色青奥,共筑未来蓝天》方案代表我院荣获江苏第十届美境行动“优秀方案实施奖最高奖项二等奖”和“优秀方案设计奖”两项大奖,院团委书记姜启波荣获“伯乐奖”;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许云云荣获“优秀辅导老师奖”。该方案至实施以来帮助社区显著改善了当地的环境,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受到了江苏城市频道、金陵晚报、江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美境行动”是一项环教项目,其主旨是“让环境更美好”。它着眼青少年学生环保意识的养成,以及改善身边环境动手能力的提升。十年来,全省参加这项活动的大中小学已超过1000多个,直接参与方案设计和实施的师生达13万人次,征集各类方案成果2000多项,受环境教育的群众达300万人次。我院环境保护协会至成立以来,本着让“美境”成为一种意识,更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保护环境、号召公众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壮大环保队伍为生态江苏和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