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给身边的“雷锋”送一碗“元宵”
给身边的“雷锋”送一碗“元宵”
时间:2015-03-06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267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5号是学雷锋日,恰逢我国传统元宵佳节。我院学生会开展了“给身边的‘雷锋’送温暖”的主题慰问活动。活动主要给在学院广大一线辛勤工作的保洁阿姨送上佳节的汤圆,让阿姨们在金城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

 一大早,学生会的同学们煮就好了一大锅汤圆,装成爱心盒,分为两组前往学院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在值班阿姨的帮助下找到了正在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并给他们送上热腾腾的汤圆和佳节的祝福。保洁阿姨们得知同学们的到来后,“早上来的路上寒风刺骨,现在看到你们感觉很温暖”,年近半百的明德楼李阿姨接过学生代表手中的汤圆乐呵呵地说。

 学生会的同学们与学院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保洁阿姨面对面的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与基层工作者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背后默默奉献的“无名”雷锋,更是体现了我院学生自主学习、宣扬、深化雷锋精神的新方式。

                

我院学生会同学正在为保洁阿姨煮汤圆

                

学生会同学为保洁阿姨送上爱心汤圆

                

保洁阿姨们欣喜接过爱心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