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32名学生入围青奥会引导员选拔 总导演陈维亚现场指导
我院32名学生入围青奥会引导员选拔 总导演陈维亚现场指导
时间:2013-11-18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5462次   编辑:tw
 

1113,青奥会开幕式引导员选拔工作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中心一楼形体教室举行,我院与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德学院的共计6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选拔培训。其中,我院学生共有32人,主要来自艺术系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等专业。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亲临现场指导,学生们备受鼓舞。

据了解,青奥会开幕式引导员将承担开幕式上举牌引导各参赛国入场的重要工作,这项工作对志愿者的形象气质、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引导员的选拔推荐工作,在我院艺术系与南航艺术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合作的背景下,本次引导员选拔工作得到了南航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共参加了三次导演组选拔工作,目前已有32名学生入围选拔培训。

在选拔培训现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及2010年广州亚洲运动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也亲临现场指导学生。陈维亚对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阳光靓丽的精神面貌和较好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此次参加青奥会开幕式引导员选拔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处理好“激情与韧劲”“理想与现实”“个性与大局”“奉献与收获”四方面的关系,珍惜青奥赋予学生们的宝贵机遇,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高度责任感,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与青奥、服务青奥、奉献青奥,认真参加培训,向全世界展示南京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为青奥会的圆满举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一名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在培训后表示,“成为一名青奥会开幕式引导员将是大学生涯中难得的机遇,无论是否能最终被选中,参加选拔及培训的过程也将是学习生活中的一笔财富。”

选拔培训结束后,青奥会开闭幕式导演组及南航领导与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