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流动团员管理服务告知书
流动团员管理服务告知书
时间:2022-11-02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1097次   编辑:tw


流动团员管理服务告知书


流动团员同志:

更好加强流动团员管理服务根据团章和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  流动团员应严格执行团章规定认真履行团章第一章第二条规定的团员义务。

2.  流动团员应配合所在团组织完成线上组织关系转接、线下报主动加入所在团组织网上流动团员社群,自觉接受团组织的教育管理积极参加组织生活。

3.  流动团员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相对固定的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出。

4.  流动团员应至少每6个月与所在团组织联系1手机号码联系方式发生变更应及时告知所在团组织。团组织失去联1年以上的团员停止团籍停止团籍2年后无法联系的按照自行脱团予以除名。

5.  没有正当理由不按规定交纳团费、不过团的组织生或连续6个月不做团组织分配的工作按照自行脱团予以除名

6.  请务必珍惜团员身份被停止团籍、除名的将对本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无法弥补的影响。

请各位流动团员同志下载附件(流动团员管理服务告知书),认真填写后报送团组织。


附件:

流动团员管理服务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