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团委被评为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
我院团委被评为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
时间:2015-03-02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838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优结果,我院团委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我院团委推荐的“小金橙代言核心价值观系列”项目被评为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优秀项目”;我院英语系分团委《核心价值观2048版游戏》项目被评为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优秀文化产品”,本次评选,我院团委囊括了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评的所有奖项。

 2014年,学院团委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结合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青少年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三步过程,开展了多途径、多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小金橙代言核心价值观系列”项目和“核心价值观2048版游戏”文化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并被团省委等主流媒体微信转发多次,点击总量已过万。我院团委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中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学生搭建了便于参与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此外,我院各系分团委、学生会,社团组织也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