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青奥会志愿服务团队获学院通令嘉奖
我院青奥会志愿服务团队获学院通令嘉奖
时间:2015-01-16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929次   编辑:tw
         115,我院青奥志愿者团队经过通令嘉奖评审会委员会评审,报院长批阅通过后,获得学院通令嘉奖。

201310月起,我院团委面向全院学生进行青奥志愿者的招募工作。2014年通过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多次选拔,最终我院有223名学生成为青奥会志愿者,在观众服务、外宾语言服务、开幕式礼仪、地铁志愿服务、青奥宣传服务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学院青奥志愿服务团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南京青奥组委会志愿者部的致信感谢,并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加坡奥组委官网、中国教育报、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等国内外近百家媒体的报道,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