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送文艺、大联欢”我院大学生慰问武警江苏省总队第一支队
“送文艺、大联欢”我院大学生慰问武警江苏省总队第一支队
时间:2014-12-31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9897次   编辑:tw
 

     12月30下午,我院团委与武警江苏省总队第一支队联合举办了“共圆中国梦,元旦大联欢”主题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武警江苏省总队第一支队政委万荣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舞龙锣鼓中拉开帷幕,我院礼仪队表演的《梦想启航》,展现出了我院礼仪队典雅大方的风采;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分别表演了女子独舞《情深意长》、歌伴舞《fantastic baby》、古筝合奏《茉莉花》、二胡独奏《赛马》、女子群舞《雨忆江南》,优美的舞蹈和美妙的旋律,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专业素养;我院大学生与官兵共同合作的朗诵《绿色警营青春梦》、歌伴舞《好姑娘等着我》,编排别具匠心,展现出了军人的铁骨柔情,赢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满堂喝彩。最后,部队首长和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全体演员,鼓励战士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双方领导针对军地共建达成了共识,后期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的原则,深入持久地开展军地共建活动,携手共创先进,共创文明,共育“四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