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十五高校齐放光彩,金城科协拔得头筹
十五高校齐放光彩,金城科协拔得头筹
时间:2014-12-12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83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4127,由南京工业大学主办的第十五届智通杯科普知识竞赛在浦江报告厅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十五所高校学子参加了此次科普知识竞赛。我院科协作为唯一的民办高校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知识竞答环节和水火箭比拼环节。在知识竞答环节,我院科协同学充分展示出了扎实的、丰富的科普知识,取得210的最高分,整整领先第二名参赛高校40分;在水火箭试飞中,在前两次的飞行中,由于漏气导致飞行距离不尽人意,后来5名参赛同学经过严谨的分析和合理的调整,在关键的第三次水火箭飞行中,我院科协代表成功将水火箭飞出了21.5的好成绩,最终,通过两轮角逐,我院科协以有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十五届智通杯科普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本届竞赛是我院科协第三次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在前两年的比赛中,我院科协曾获得过智通杯科普知识竞赛的优胜奖,今年我院科协队员在结合校园科技节的实践活动中,认真备战,通过努力最终以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回馈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方面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