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的青春故事” 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报告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我的青春故事” 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报告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26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293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25晚,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2014年“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报告会在学院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学生处(团委)各科室负责人、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来自大一年级的5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东南大学陶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邱明涛、河海大学的研究生支教团、晓庄学院徐婷婷以及我院艺术系武清凌等七位优秀青年学子分别讲述了自己拼搏进取、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团队之星”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由六名成员组成的河海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他们远赴西藏,在拉萨支教一整年,为西藏开展了“萤火虫”计划等诸多原创公益项目;“科创之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邱明涛在学好管理专业的同时,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科研,多次在国家、省级科技大赛中斩获荣誉,被大家称为“非典型管理男”;“志愿之星”徐婷婷被称为“欢乐的扛水妹”,在青奥会期间,参与了新庄马术馆的餐饮业务口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大型赛事做出了贡献,打造中国的最美名片;“全能之星”陶涛又被称为“全能男神”他在校期间参加过学生会、各类公益活动、亚青会、青奥会,经验可谓是非常丰富;“实践之星”武清凌主持、策划、歌舞样样行,从校内担任大小活动30余场的主持人到校外担任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她在一次次实践历练中,将自己专业所学转化为实践中的前行力量。

报告会最后,我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为报告人赠送我院校园吉祥物“小金橙”留作纪念,同时也希望我院大一“小金橙们”能向七位优秀的青年学子学习,充实大学生活,抒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据悉,本次“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的七位青年学子将陆续在其它高校巡讲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各高校的学子分享自己的成长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