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 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 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688次   编辑:tw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带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我校团委开展“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前期,经各学院选拔推荐,一共有14名基层团支部书记进入校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以及辉煌成就,开展主题团课,主题突出,立意深刻,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也全面体现了中国青年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把青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添砖加瓦的昂扬风貌。

      本次校赛的圆满开展,为基层团支部书记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工作的平台。
      最终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史佳宁、车文洁、刘珈彤
      二等奖:王芳、黎佳锋、孙敏、周保全
      三等奖:路佳、谭萱梓、雷文轩、金舒玥、聂含芬、阮意茗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团委会继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的奋斗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