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校园十佳歌手丨“唱响青春最强音”第17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闭幕
校园十佳歌手丨“唱响青春最强音”第17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3-05-16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958次   编辑:tw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2023年5月15日晚19:00,由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及大学生艺术指导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唱响青春最强音”第17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南区操场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嘉宾评委有:南航金城学院副校长王萌,副校长郭建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以及南京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白云升、南航金城学院青年歌唱家薛雅文。


       经过激烈的比拼,17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继续角逐。赛前刘晓磊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团委对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比赛的各位同学,致以良好的祝愿。她表示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进一步落实我校“美好生活社区”建设,共创和谐活力校园,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激情,展现金城青年风采,唱响青春最强音!


选手风采

      张龄冉选手的一首《来自天堂的魔鬼》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歌声中夹杂着的情感拨动每个人的心弦。

      陈雅芝选手带来的《夜来香》,神秘的旋律婉转而又深情。

      李梓伊选手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勉励人们勇于面对生活和情感的不顺,这个世界上总有人,让你想要倾注温柔。

      薛子涵选手带来的《我的美丽》,唱出了对世界的赞许,对自我的欣赏。


      李峰选手演唱的《memory》,真实质朴的歌词,饱含深情的演唱给予读者无限遐想。



      江山选手与张王睿选手带来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一个唯美而又略显悲情的故事,散发出的寂寥令人感伤。

      程冠华选手和吕思佳选手带来的《我的天空》,在呐喊中流露出金城青年的澎湃青春。

      林怡莲选手带来的《多远都要在一起》,她那高亢而又充满感情的声音,令在场观众感受到世间恋人们能有幸在一起的独特情感。

      崔越峰选手的《心如刀割》,唱出每位品味过爱情苦楚人的心声。

      段锦曦选手演唱的《exhale》,一首充满哲理的歌让我们品尝人生百味。

      李妍昕选手带来的《左手指月》,声音虚无缥缈,犹如一袭轻纱,笼罩在广袤的操场。


      张梦洋选手带来的《给你一点颜色》中华阴老腔的高亢悠远与现代摇滚的经典融合让人听的津津有味。

      许晨洋选手带来的《恰似你的温柔》,带我们体验爱的至深,至大,至真。

      笪添选手带来的《流浪记》如此深沉,它是一种无言的对抗。

      最后是选手张馨予演唱《盛夏光年》,选手用歌声鼓励我们别怕困难,勇敢追梦。

      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营造出独属于每位观众的精彩体验,也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最后,张梦洋选手凭借自己精湛的歌技和独特的台风,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薛子涵和崔越峰选手分别获得大赛的二、三等奖。由刘晓磊书记、薛雅文老师、白云升老师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


      “唱响青春最强音”第17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