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时代” | 我校举办五四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时代” | 我校举办五四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05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878次   编辑:tw
        为传承五四精神,引导激励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到来之际,2023年5月4日下午14:00,我校于图书馆206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新时代”五四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王萌、伍建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校长助理刘向龙以及党群工作部、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校、院共青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部分进行,分别为“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新时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五四合唱比赛和五四表彰大会。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青春之火,赓续长存。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五月四日,金城青年们用激昂的歌声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担当。

       2022-2023学年,南航金城学院各级团组织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大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组织。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踔厉奋发、创先争优,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共同见证金城青年的成长。



颁奖仪式

       刘向龙为“优秀团日活动”、“优秀思政网络文化产品”、“百佳青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获奖者颁奖。


       刘晓磊为“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老师”获奖者颁奖。





       伍建波为“优秀防疫志愿者”、“优秀志愿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团队”、“优秀学生社团”获奖者颁奖。





       王萌为“五星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书”、“优秀团学导师”、“优秀学生会”获奖者颁奖。

       戴泉晨为“优秀共青团工作者”、“五四红旗团委”获奖者颁奖。

       陈旭为“十大青年先锋”获奖者与五四合唱比赛获奖团队颁奖。

一等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旗飘扬的方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致吾辈》;
二等奖:校团委《如愿》、艺术与传媒学院《万疆》;
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有我》、国际商学院《少年中国说》。



 大学生艺术团朗诵《以青春之名,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最美丽的光辉,以青春之名,去书写人生最辉煌的篇章。

 南航金城学院2023年度“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时代”五四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让我们用青春的激情向祖国表白“强国有我”的深情,用奋进的姿态向党、向团表达矢志不渝、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