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3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月23日上午九点,学院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会议室成功召开,学生处处长王宇宁出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冰玉,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谢旭波,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冰玉给全体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且细致的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接着,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自所带学生当前的就业情况,提出并讨论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最后,王宇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辅导员能够在关心学生是否就业的同时关注学生求职心态的变化,做到防患于未然,并提出能够结合学院的能力素质培养计划,提高学生的整体求职素质,主动联系专业对口、行业影响力较大的优质单位,探寻用人单位能力素质需求,让学生能够更优质、更对口的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