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创建“南京市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工作迎来专家组考评
我院创建“南京市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工作迎来专家组考评
时间:2013-10-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40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1017日,南京市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考评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考评。考评专家组由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季顺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王新军、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韩晓燕、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晓军组成。

上午10点,专家组首先在学院德馨楼205会议室听取了我院近两年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建设情况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助理参加了考评会,考评会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主持。会上,孙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来校检查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和我院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向龙从硬件建设、制度建设、日常工作三个角度对我院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和校园文化长廊,并重点对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指导服务大厅和规划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了实地考察,检查了指导站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专家组对我院就创业指导站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无论从硬件条件,还是就业、创业各项指导、服务相关工作都做得非常好;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很有特色;就创业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南京市大学生就创业指导站的创建是我院充分利用政府资源,服务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的一项新举措。创建成功后,政府有关部门将会给予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一系列的政策支持。通过此项工作,也会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