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44次   编辑:管理系

2015512中午,管理系在A1S410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顺志主持,主要是传达学院和系部近期相关文件精神,指导系部的工作方向和教师的工作重点。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介绍了管理系近期制定的学风建设制度(讨论稿),与会老师们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该制度预计于六月份正式发布。

随后,教务秘书刘慧带领大家学习了《管理系教师监考职责及流程》,通过学习,与会的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监考的岗位职责以及学生违纪的认定及处理等问题,同时从本学期开始,管理系将组成系部巡考组,不定时对不停课考试情况进行巡视,以期对教师的监考工作及学生考风工作起到督促警示作用。

最后,徐顺志副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学单位试点绩效考核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考核的相关指标(讨论稿),与会的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通过学习,老师们明确了工作的重点,纷纷表示将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迎接更大的任务,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与会人员就系部党建工作,校企合作、2015年毕业设计等事项进行了集体讨论。

全体教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