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
时间:2018-05-02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08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2018428日下午,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身心,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地为江宁的方山,方山海拔209米,是的一个著名的死火山,山中的金陵名刹定林寺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山中还有金陵四十八景之一的方山斜塔。全校参加此次活动有近60名教职工,各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大家边走边聊,有说有笑,边看边拍,心旷神怡。经过约40分钟的攀登,大家陆续到达位于山顶的天印宫花园,站在玻璃观景台前,凭栏远眺,体会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畅快感觉,山下美景尽收眼底,之前登山时的酸痛和疲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兴奋,欢声笑语随着山风飘荡。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促进了各部门教师之间的交流,使同事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