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关于举办南航金城学院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航金城学院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5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促进加深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并加强校工会的家文化的建设,拟本周六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登山活动---江宁方山。

方山山形独特原于它是距今1000万年前新近纪中新世时期一座火山。由于这座火山的典型性、代表性、完整性,早在1948年我国地质学家作过详细研究而闻名。火山喷发的玄武岩层层盛盛组成方山主体。玄武岩之下为古河流沉积砂砾 岩,即地层学上有标准愈义的洞玄观组的创名地。砂砾岩中发现安琪马等化石。本次登山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8428日(星期六)下午13:30在学校图书馆旗杆处集合准时出发(本部和江宁的老师可以乘坐学校中午12:30从本部到铜山的班车然后集中一起出发)(遇特殊情况活动延期)。

二、登山路线规划如下:

          

方山。历时大约 2 小时, 徒步 ,全程 7.2 公里,难度:简单;

海拔最低:11米,最高:158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情况以各工会为单位于425日下班之前(见附件)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36280117@qq.com

2、各工会推选一名本次活动联络员,并在备注中注明;

3、参加活动的老师请备注从哪个点乘车在备注栏中注明。

四、注意事项:

  1、登山开始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对身体不适宜登山的教职工,建议不要参加。

2、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和万无一失,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要服从现场指挥。

南航金城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424

附件:

登山活动报名表

部门:

序号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