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在宁直属高校“云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在宁直属高校“云健身”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1030次   编辑:工会

各分工会:

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健身协会拟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步向未来”云健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 健步向未来

二、参与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各分工会择优推荐1名)

三、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5日期间任意时间段

四、活动内容

1.活动以健身行为目的,慢跑或快走皆可。教职工自行拟定校内路线,各人分散进行。

2.参与者可使用任意运动软件进行实时记录,单次里程达到3公里(限1小时内完成,以成绩截图显示的时间为准)即可。

3.鼓励参与人员在过程中发挥创意,根据活动主题精心设计路线。

五、注意事项

1.活动开始前务必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量力而行,避免剧烈运动造成意外伤害,做好疫情防护。

2.参加活动教职工于5月25日(星期三)前,将跑步成绩截图和跑步轨迹图(文件名格式:分工会+姓名)发送至邮箱:905546545@qq.com。

3.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见附件。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在宁直属高校“云健身”活动的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