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校召开了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四方会议
学校召开了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四方会议
时间:2023-03-03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54次   编辑:jcdx

3月2日下午,三届四次教代会立项提案人、提案办理承办部门、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四方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伍建波主持。

三届四次教代会共立项提案17件,其中重点提案12件,一般提案6件。会议按照项目顺序,由提案办理承办部门逐项解释办理情况,提案人和现场的教职工及时提出意见、疑问,通过这样面对面的直观方式,讨论了广大教职工提案中关注的教育教学类、后勤保障类、民生保障类、工资薪酬类等提案。

伍建波同志在四方会议的最后表示,四方会议给提案人和提案办理部门提供了直接对话的平台,实践证明,加强沟通和交流,有些问题可以得到及时解决。对本次提案涉及到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教职工们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执行和回复部门确实难以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各职能部门也在尽全力推进办理中。同时,他强调,对一些重点提案和重要问题,相关部门还需要进行深层次的思考,拿出解决的可行性方案,对不能一蹴而就的工作,有步骤有计划的向前推进。

会议的最后,各位参会的教职工填写了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满意度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