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院党委、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17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4921次   编辑:工会
    近日,学院党委、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孙雷和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或因重大疾病带来生活变故的困难教职工党员和一线教职员工,把学院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困病教职工身边。
    前期,学院党委和工会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困难教职工及家庭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摸排调查,经个人申报,各部门审核推荐,学院最终确定慰问对象9名。在“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孙雷和王华刚到各教职工工作岗位上,把慰问金送到教职工手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家庭生活情况,转达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大家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提升了教职工在“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孙雷同志给困难员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