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关于做好2023年《南京日报》进高校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南京日报》进高校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9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993次   编辑:工会

为更好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扩大党报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影响力,南京市委、南京市政府启动“《南京日报》进高校”工程,由南京市级财政每年购买一定数量党报,赠送到在宁高校。

我校共有80份报刊赠送到户名额,主要是赠给部门领导、教授等,现根据二级工会人数将名额分配给各分工会(见附件1),请二级工会填写2023年《南京日报》用户资料登记表(见附件2),于12月7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传给工会周筱颖(邮箱:905546545@qq.com)。

附件:

1.二级工会《南京日报》送报到户名额分配表

2.2023年《南京日报》用户资料登记表

 

                                   

党群工作部       

                                                                             2022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