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关于开展工会2023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工会2023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1071次   编辑:工会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校工字〔2022〕2 号)的要求,现开展2023“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有困难的教职工,把学校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温暖”(困难补助)的对象

1、教职工本人在本年度患重大疾病并手术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2、教职工本人长期患病且住医院三个月以上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3、因其他重大灾害导致生活困难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4、凡我校在职教职工,符合上述条款之一者,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给予一定补助。

二、要求

各分工会应精心组织,深入了解教职工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走访调查摸排本单位有无特困教职工,准确了解特困教职工家庭的具体生活情况,严格掌握标准,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使真正困难教职工得到帮助。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分工会填写困难补助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详细写明家庭生活困难具体原因,请附上支撑材料(如医院的诊断证明、医药费发票等材料,材料评审后会归还),以免影响困难职工的慰问标准评定,申请表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后于12月16日(周五)前报校工会办公室(德馨楼414,邮箱:905546545@qq.com)。

 

附件:教职工“送温暖”困难补助申请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