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奖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奖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5-22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697次   编辑:gonghui

5月16日上午,教学科研处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评奖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有64个项目,其中41个省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奖答辩,23个优秀校级项目进行评奖答辩。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崔汉国教授、邱峰教授、郝雯娟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闵芳副院长、曾丽君副教授、航空运输与管理学院刘安心教授、于丽波副院长、赵宾副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新燕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审老师。 

答辩会现场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详细陈述了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创新点、项目成果等内容,部分项目组以实物、模型等形式现场展示了创新成果。随后,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并针对项目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建议。

学生项目成果展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答辩、评审,共评出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

此次答辩项目的研究方向都巧妙地结合专业优势和现实需求,充满创新思维。通过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可以看出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都得到了有效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