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16-11-16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390次   编辑:戴丽佼

  10月25日中午,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知楼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宝平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宝平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党的路线及方针政策及党的主要主张,规定党内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同时向大家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不同时期党章中内容的区别。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章程的总纲,总纲中首次加入了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的重要思想。会议上,李宝平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党的组织结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

李宝平书记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中,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学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务必自觉加强党章的学习,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决遵守党章中各项规定,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全体党员务必按照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动,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性,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全体党员务必认真牢记党章的规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上勤奋敬业,在学习上谦虚刻苦,在生活上廉洁自律,以优秀的品行,以创新的意识,以热忱的服务踏实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