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警▪校携手 共建平安校园 ——安警官防范宣传工作室揭牌暨防范宣传进校园活动
警▪校携手 共建平安校园 ——安警官防范宣传工作室揭牌暨防范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5085次   编辑:baoweichu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稳定,加强校园治安秩序,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在认真做好校内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主动与公安机关携手,邀请安警官防范宣传工作室进校园进行宣讲活动,优化育人环境,共建平安校园。
        9月12日下午3:30于图书馆206报告厅,“安警官防范宣传工作室揭牌暨防范宣传进校园活动”拉开帷幕。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政委甘建文、南京交通广播电台总监张勇、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安警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曹忠葆、副校长马小栋以及公交分局刑警大队反扒中队的警官们出席了此次活动。管理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党群工作部及600多名2019级新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小栋副校长致欢迎词,随后甘建文政委和张勇总监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工作室揭牌仪式,相关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最后安警官现场为学生们讲授治安防范知识,安警官从防诈骗、防传销、防盗、交通安全等方面给2019级新生讲解校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并邀请刑警大队反扒中队与现场大学生进行反扒互动游戏,在专业、有用、有趣的学习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活动。正如活动的口号一样,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争做“平安校园的主人翁”!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马小栋副校长致辞

马小栋副校长致辞

甘建文政委致辞

甘建文政委致辞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安警官”授课

“安警官”授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