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江苏省公务员考点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江苏省公务员考点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1-12-09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1991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12月11日全天(本周六),我校承接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教学楼明理楼(A4)作为此次考区考场。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考试当天的校园交通、治安等安全工作,经研究决定,将对校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北大门车辆及人行通道关闭。设立考生专用通道,仅供考生进出校园。

2、南大门人行通道正常开启,校内所有工作人员均由南大门进出校园。如有特殊情况,南大门车辆通道可临时开通。请食堂、商业等单位提前做好相关物资物料准备工                  作。

3、明理楼(A4)周围实施警戒线围挡,禁止机动车停放和校内人员进入考区。安保工作人员将加强巡视巡查,如发现违规车辆及人员,将予以通报并严肃处理。

    请各单位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学校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给考生留下安全文明有序的金城学院形象。由此带来的不便,请理解与支持。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