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0-01-18   来源:本站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牛煜麒   点击:4524次   编辑:baoweichu

1月15日,我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学院董事长叶华,院长楼佩煌,院党委书记许存喜,副院长吴晓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石勇,副院长赵建光、唐元林出席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许存喜在会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做了安全稳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近几年来的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肯定了前几年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许书记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打牢。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与技术防范,把学院安全稳定的网络建设好。要进一步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把学院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构建好。

     院长楼佩煌和各系部处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学院董事长叶华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要处理好院长负总责与各系部第一责任人的关系,处理好保卫部门和其它部门的关系,处理好教育预防和惩治的关系,要处理好内部管理和外部协调的关系。叶华董事长最后说,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事关全局。希望全体同志上下齐心协力,以保证学院健康、持续、全面、协调、安全、和谐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