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保卫处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报告会
保卫处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报告会
时间:2009-11-11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4421次   编辑:baoweichu

1110日下午,保卫处在学院各职能部门配合下,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报告会。邀请了南京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教员时真银老师来我院作报告,报告会由保卫处处长郁良根主持。学院各职能部门、实验中心、宿管站、后勤三产、义务消防队、及“消防志愿者”3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报告会。

会上,时真银老师,就新《消防法》和消防安全常识及火灾防范与自救进行了讲授和宣传。向大家阐明麻痹大意,违章用电酿成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列举了近年来我国发生的重大 火灾情况及带来的巨大损失,特别提到去年上海商学院发生火灾造成的悲剧,引发学生家长到学校闹事,学校领导受到处理的严重后果,会上还播放了近年来国内发 生的重大火灾实例。一个个血腥的事实,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组组骇人听闻的数据,使在座的师生员工更加深了对预防火灾及学习掌握火场逃生自救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郁良根处长再次强调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希望师生员工增强防火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技能,一旦遇到火灾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要将生命放在第一位,发挥创造力,随机应变,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保障生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我院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