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我院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09-11-16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团委   点击:4341次   编辑:baoweichu

为全面深入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同学对消防的认识和了解,南航金城学院保卫处、院团委在一食堂前联合举办了“11.9消防志愿者签名活动”。

楼佩煌院长、许存喜书记、石勇副院长、赵建光副院长以及保卫处郁良根处长和院团委袁竞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纷纷在横幅上签名以此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志愿者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防灾减灾的活动中。

此次消防日的主题是“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社会”,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传播消防科普知识,从而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本次“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