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服务温馨提示
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服务温馨提示
时间:2022-02-17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2126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根据学院《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及假期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教职工于2月19日正式上班,后勤保卫处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食堂及商业

2月18日开始南区一食堂和10号楼下兰州拉面及快递开始营业,大学生活动中心购好超市营业,其余食堂及商业暂不开放,全面做好安全检查及防疫消杀,为开学做准备。

二、通勤班车

      2月19日-2月24日班车时间及路线安排如下:

      出发时间路线:

      7:00卫桥-7:40南航将军路校区-铜山(1辆)

      7:10南航明故宫校区—7:25雨花台—7:30软件大道—7:40南航将军路校区—金城学院(2辆)

     返回时间路线:

     16:45铜山-卫桥-南航明故宫校区(1辆)

     16:45铜山-南航将军路校区-软件大道-南航明故宫校区(1辆)

     17:50铜山-南航将军路校区-软件大道-南航明故宫校区(1辆)

      以上班车为行政人员到校办公期间正常安排,如果有单位需要集中开会或集中返校需要增加班车,请及时与后勤保卫处沟通。

     三、教学楼及办公楼

       后勤保卫处人员于2月14日全部上班,全面检查教学楼区域,对德馨楼、教学楼公共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杀,2月19日教学楼及办公楼全部正常开放。

     四、教工楼家属区

家属区小南门正常开放,进入教工楼家属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申报,做好核酸检测及信息上报工作,物业服务人员定期对家属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家属区正常报修在一楼维修本上登记,如遇特殊情况联系维修主管迟文:13390753993。

     五、校门管理

校园开放北大门车辆及人行通道,南大门及家属区小门封闭暂不开放,进出校园需要在小北学生系统中完成进校申请后方可进出;校内正在进行雨污施工,工程车辆较多,进入校园车辆减速慢行,按要求停放在车位,德馨楼前严禁停放电动车。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2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