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军训期间校园车辆交通管控的通知
关于军训期间校园车辆交通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1-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2279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为确保军训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军训期间学校将对校园车辆实施限时限行管理,现将有关车辆通行规定通知如下:

     一、办理校区通行证的车辆适时准许进入校区,禁止在军训队列中穿行,严禁乱停乱放和超速行驶,若发现违规行为,且不服从管理的车辆,以后将禁止驶入校园。   

     二、严禁无关电动车(三轮)在校园骑行,校内美团车辆在指定区域限速行驶,严禁在军训队伍中穿行。 

       三、所有外来无关车辆禁止驶入校区(医护、警车、运钞车等特种车辆除外)。

     四、本校食堂、超市、快递等服务性车辆限时进入校区,请相关保障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五、军训时间:20211217日至20211230

     六、保障车辆进出时间:早上:6:00-8:30

                               晚上:17:00-20:30

特此通知!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1年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