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岗位练兵提升业务素养 争做安全服务先锋——我校校卫队队员进行业务技能训练
岗位练兵提升业务素养 争做安全服务先锋——我校校卫队队员进行业务技能训练
时间:2018-08-3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5260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秩序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校卫队员的业务素养、执勤能力,提高校园安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2018年8月26日-8月31日,管理保卫处在校组织开展了校卫队员业务技能训练,并于31日上午9:30始进行训练结果验收。校卫队沈闯队长负责此次活动,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此次训练。
        此次培训主要以操练演练为主,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由端义国从队形队列操练、军容军姿和校园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对校卫队员进行军事化训练,增强校园专职保安的身体素质和保安服务形象;由陈守富从消防演练程序、灭火器的区分与使用、水带的快速铺设等方面进行操练,增强校卫队员对火警、火情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技能。

        管理保卫处处长杭苏强对此次业务培训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一方面肯定了校卫队员的努力付出,同时也对日后进一步做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岗位练兵提升业务素养的同时,也要努力争做校园安全服务的先锋。相信通过不断培训、积累经验,管理保卫工作将为确保师生平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杭苏强处长总结讲话

苏强处长总结讲话

校园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校园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队形队列训练

队形队列训练

军容军姿训练


水带的快速铺设

                                                                        灭火器区分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