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管理保卫处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管理保卫处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4856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2018年4月27日下午两点管理保卫处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副校长聂建、管理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保卫处处长杭苏强主持。 

首先杭苏强对管理保卫处的阶段性工作做了总结,指出校卫队在工作规范化、校园巡逻效率、校园安全的防控等方面有所提升,管理保卫处在加强校园综合治理方面有所改善,但同时也提出安全工作主要要以预防为主、校卫队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尽力做到做好文明、礼貌,处理问题要事实清楚、客观公正,校卫队在执行命令方面要进一步提升,从而克服工作中“懒、散、松”现象,达到“内树正气、外树形象”的目标。并针对上次会议中校卫队队员提出的如餐补、增加体检、制服等相关问题进行答复,将校领导对校卫队的关怀及时传达到位。

接着,校卫队队长沈闯对全体校卫队队员日后工作的具体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和细化,要求校卫队在执行工作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校保卫队员执勤行为规范》进行。

最后,校领导聂建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一方面对管理保卫处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另一方面也对管理保卫处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针对校卫队常态化工作如何进一步落细、落实、做好提出了几点思考;对校卫队发现的问题,在处置的方法上,要求力戒简单粗暴;对安全保卫工作的重点工作再次做了强调等。

管理保卫处会继续加强管理与学习,加强组织性与纪律性,改进并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纪律严明、能打硬仗、领导放心的安全保卫队伍,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


                                                           副校长聂建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