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实验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6-04-22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593次   编辑:shiyan

  实验中心于2016年4月21日中午在A2-209召开全体教职工作会议。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教学副主任王素青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有张建兵主任主持。

  首先张主任对学院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及培养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动员,对于部门具有发展潜力、敢担当、乐于奉献、具有一定的管理潜能、业绩突出的员工,希望能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与管理。

  其次,张建兵对人才2016级培养计划方案提出的相关调整方案作了解读,针对其他教学部门对实验教学所提的合理建议与要求,希望我们部门在开展实验、时间课程中,能大胆创新,并做好调整的应变措施,通过提高教学方法的多样性和实际应用型,是学生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课堂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在会议中,教学秘书沈莉丽老师还针对教学工作量酬金发放等问题做了相应的讨论与解释工作;最后,张主任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积极坚守各自岗位,将“三严三实”等要求在工作中落实到位!

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