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电子技术实验室
电子技术实验室
时间:2010-10-17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5404次   编辑:shiyan

    电子技术实验室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中心下属的一个专业基础实验室,包括模电实验室与数电实验室。实验室建于2006年12月,位于行知楼六楼的605、506、607室,实验室总面积为372平方米,实验设备总投资为65.78万元。 

    每个实验室配备40套实验仪器与设备,可供40人同时做实验,一人一组。该实验室开设的实验类型有验证性、设计研究性实验,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意识。 

    现有专、兼职教师6名,主要面向学院机电系、信息工程系、电气与自动化系、民航系等各相关专业开设实验实践课程。实验室每年承担12门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以2010学年为例,总人时数为6.5万。 

    此外,实验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开放性实验项目,为毕业设计提供训练场地等。 


模电实验室



数电实验室 


                                                     实验中心 

                                                                                                              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