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一行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参观学习
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一行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6-06-13   来源:本站   作者:实验中心   点击:29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中心技术管理岗人员的业务管理水平能力,提高部门服务质量。近日,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及中心机房、多媒体教学设备管理人员一行10人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中心机房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冬生对张建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沈冬生对成贤学院中心机房及多媒体教学设备管理模式、设备运行状况、设备维护及建设经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张建兵表示成贤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在设备管理模式、设备维护及经费配置等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能多沟通。随后,双方管理人员就机房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多媒体设备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技术难点等相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参观交流会议现场

  会后,在沈冬生的陪同下,张建兵一行参观了成贤学院的中心机房,在参观过程中双方机房管理员进行了技术交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实验中心机房、多媒体管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加强两个学院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让我们能在管理工作中找到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部门及个人的工作及管理水平。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