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举办校园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及表彰会
实验中心举办校园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及表彰会
时间:2012-12-12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516次   编辑:shiyan
    2012年12月6日,实验中心在行知楼307教室为在本中心参加校园职场训练营学生举行了正式聘用仪式及表彰会。会议中,副主任张建兵对长期在实验中心维修服务部兼职工作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

  实验中心维修服务部成立与2011年,在此部门的兼职工作职场训练营学生目前近20人,其在中心教师葛喜英、李宝平、陈晓芳、张明霞、雷宇等老师指导下,分别对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多媒体设备管理部及电力电子电机等设备进行整理维护及简单维修管理等工作;

  中心维修服务部位于行知楼309室,为学生配备了专用维修设备及相应的办公设备及环境,提供了真实的工作场所,学生实行团队化自制管理制度;广大学生能在学习之余,使其能真实的得到职场训练机会,以提升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自己在今后的就业竞争力,使其在就业过程中能快速的进行角色转换,很好的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聘用仪式及表彰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