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本院在“江苏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院在“江苏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0-11-26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5495次   编辑:shiyan

11月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物理学会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通大学举办,我院实验中心张建兵、王文涛老师以及参赛学生蒋于彬等组成的12人代表队的四项作品全部进入了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的参赛作品获得了三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张建兵、王文涛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此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比赛全省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36所高校的224项创新作品进入决赛。由江苏省各高校的的的专家教授进行评审,所有学生课外论文、实验科技制作、创新构思等,都进行了生动形象的现场演示和精彩答辩。本次参赛能取得好成绩,是在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实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的环境下,老师和学生们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的结果。此次参赛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参赛学生经过了半年多的精心查询筛选资料和准备以及重复实验和调试。通过师生们通过共同努力,逐步克服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好的成绩。

教师学生合影

学生答辩现场

学生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附:参赛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获奖组别及等级

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

蒋于彬(2008033220)

彭 杰(2007022523)

陈 鑫(2007022609)

一等奖

顾义民(2007012226)

金  奇(2008033221)

一等奖

颜  建(2008021334)

王  珂(2008021228)

二等奖

张  泉(2008021309)

陆艳丹(2008021303)

陈倩文(2008021301)

靳玉晨(2008021402)

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建兵   王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