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关于上报预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上机机时的通知
实验中心关于上报预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上机机时的通知
时间:2018-01-08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4775次   编辑:shiyan

为了使上机教学更加有序,提高机房利用率,特通知如下:

1、本学期对下学期上机任务的汇总

2018年1月12日前请各系把下学期本系各课程的上机任务汇总,纸质文档需加盖系(部)公章,经确认后,各系教学秘书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档送交A3楼618室。汇总的课程为下学期除毕业设计外、全部需上机的课程,包括课程设计等教学内容;汇总表内容包括每门上机课程的名称,上机的班级、人数,上机学时数、上课教师名等(详情请见附件:XX系(部)上机计划上报表)。 数据上报只作为机房上机基础数据使用,概不作为其他用途使用。

2、下学期教师个人预约

①在下学期开学的前两周内,请承担上机教学的各位任课教师到中心机房来预约登记:机械系、经济系、管理系、信息系、民用航空系、艺术系教师到A3楼618机房管理办公室;英语系、信息系、自动化系、基础课等到A2楼410机房管理办公室。预约登记的截止日期为第2周周五下午4点,如果因个人原因错过了预约时间,责任由任课教师自负。

②各位任课教师来预约时,请把上机课程的课程名称,上机人数,开课时间,结束时间,需用软件的版本和名称等详细信息的报给中心机房,课内上机的教师必须带上该门课程的教学日历,使上机时间与课程的进度相吻合。对于时间安排上有冲突的情况,机房管理人员可根据情况作小幅调整。

3、对教师提供软件的要求

①任课教师提供的软件,必须支持网络同传(即在同传过后能正常使用)。破解软件必须有相应的破解流程及破解程序,并且保证所提供的软件是无病毒及恶意代码的。如果相应软件没有安装说明,请任课老师负责给予技术上的支持。

②如果教师提供的软件出现问题,造成系统崩溃及影响系统安全,我们将通知教师重新提供相应的软件。

③为保证计算机系统稳定安全,对于因教师在预约上机时漏报或误报软件,而造成课程无法正常进行的情况,责任由任课教师自负,机房将不再进行添加软件及重装软件的安排。

④因课程预约的最后期限为第2周周五下午4点前。所以所有新装软件课程在第4周正常进行开课。

                                          实验中心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