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世界500强企业仁宝集团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仁宝集团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04-2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3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7日,世界500强企业仁宝集团在我院就业大厅二楼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

    仁宝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为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NB)研发与制造厂商。仁宝集团凭借专业的经营团队、高质量产品的信誉与全球最强的研发实力,使产品能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成为国际信息市场的主要领导者。

    仁宝集团自2010年起,每年均来我院招聘暑期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并成为我院自动化系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集团的行业品牌、优厚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深受广大毕业生的认可。   

    此次招聘计划覆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软件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其他多个专业。宣讲会上仁宝集团经理陈超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招聘岗位、培训体系、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招聘方组织了笔试,重点考察了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以及智力情商水平。最终经过初筛简历、笔试、面试等流程,录取了11名优秀的毕业生。

    招聘会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和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杭苏强与招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2016年暑期实习生计划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共识。

仁宝集团介绍企业情况

应聘学生进行笔试

进行一对一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