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9-03-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3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3月20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闻凯、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黄继刚、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焦冰等一行人受邀前往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敏、教学研发总监郝同杰出席会议。

    首先,吴小敏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云思科技的发展历程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介绍云思科技的发展历程

    接着,闻凯感谢了云思科技的热情招待,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及校企合作的基本模式和发展思路。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加强与行业机构、优势企业、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思路、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江苏云思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社会效益,此次的合作洽谈定能为学校的校企合作锦上添花。

    吴小敏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及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并对我校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表示赞赏。他提到,当前企业对于应用型人才的渴望十分迫切,希望双方能通过进一步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充实人才队伍数量,提高人才队伍素质,真正实现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会谈

    随后,双方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合作意向作了简要交流,希望今后能在嵌入式培养等科研教学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最后,双方还就合作计划如何落地成型、学生如何融入企业团队,与学校开展什么样的合作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洽谈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强化了双方的合作意向,也进一步细化了合作方式和途径,为后期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具体合作事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