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
时间:2015-12-2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6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21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首先,刘文波公布了专业抽检结果。抽检顺利通过,不用进校检查,这是对教师各项工作的肯定。她强调,今后的工作仍要重基础,抓成效,更好地提高自动化系各项工作的水准。此外,教师应多关注学生的学习兴趣点,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目的,开设系部特色课程,培养全方位人才。

    接着,闻凯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监考人员守则》,严肃监考制度,并签署了监考承诺书。此外,李忠豪说明,为进一步优化系部发展,系部还设立了意见箱,加强沟通渠道,集思广益,增进系部领导班子与教师、学生的沟通交流。

    最后,刘文波进一步强调,本学期已进入尾声,各位教师需及时做好本学期总结,提前做好好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善好各项工作。临近期末,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需加强,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刘文波在系部工作例会上讲话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